电动车大会即将起航 新能源车下一站深圳(4)
2010年11月04日 17:33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IG——车身成本只需1万元的新能源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

身世:吉利智慧IG曾以概念车的身份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亮相。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时,IG已从概念车演变成在研发车型。吉利公关总监杨学良透露,明年上海车展将展出更接近量产的样车。

技术亮点:吉利IG提出了“1+δ”成本理念,即1万元的车体成本加上δ元的动力总成成本。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选装1.0升的传统发动机和不同容量的高性能锂电池组,并以太阳能发电为补充。

新能源前景: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低成本电动车EK-1将成为首款量产的新能源车,目前新车目录已经拿到,预计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新车将首先向定点城市推出。

其他参展车型:吉利电动车EK-1和EK-2、混合动力车EC8和EC7以及采用GSG智能启停技术的EC7-RV都将亮相。

相关报道:

电动车大会即将深圳起航 展商总数已接近300家

世界电动车大会 奇瑞S18/瑞麒M1-EV成焦点

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参展车型一览

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 新能源汽车将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