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汽车宁夏项目开工
2010年12月01日 14:51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11月22日,青年汽车集团宁夏银川石嘴山建设项目基础地勘工程开工仪式在星海镇经济区举行,标志着青年汽车集团石嘴山汽车制造产业建设项目拉开帷幕。

该项目自9月16日正式签约以来,青年汽车集团高层和专家60多人在3个月内就完成了项目选址、公司注册、规划设计、核准、融资等前期工作。青年汽车将在石嘴山市投资建设年产21万辆重型卡车、51万台大型汽车发动机、6万台汽车混合能源变速箱、20万吨汽车用铁铸件、铝铸件、铝镁合金铸件及汽车零部件加工、汽车玻璃和太阳能玻璃等项目,计划总投资267.09亿元。其中一期投资建设5个项目、13个子项目,计划投资80.83亿元。

项目计划将在大武口区建设重型卡车整车及零部件基地,在惠农区建设汽车用铁铸件、铝镁合金铸件、汽车玻璃及太阳能玻璃基地,在平罗县建设汽车发动机、混合能源变速箱、汽车用铝铸件基地。11月21日和22日,青年汽车集团在惠农区和平罗县投资的汽车制造产业建设项目基础地勘工程分别开工。

青年汽车集团目前下设商用车集团、乘用车集团和汽车部件集团三大子集团。这次建设的大型汽车发动机、混合动力变速箱、汽车高档玻璃、卡车整车等汽车制造产业项目,都拥有核心技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