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将享受北京补贴政策
2010年12月14日 14:54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北京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实施方案》已通过验证,购买奇瑞等自主品牌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将享受到北京市的补贴政策。

以一款刚宣布上市的奇瑞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EV为例,14.98万元起的售价,车主获得的国家购车补贴可达到4.5万~6万元,而示范城市将提供2万~4万元不等的补贴。也就是说,在上海、北京等多个国内新能源示范城市,消费者购买这款车只需要花6万元左右的价格,与汽油机轿车处于同一价格水平,并且之后的使用成本要比汽油机轿车少很多。这次北京市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出台,向主机厂提供了较好的示范试点的机遇。据悉,中央财政补贴与北京的地方补贴政策叠加,北京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每辆将最高获得12万元补贴,补贴力度较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