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成立 投资34亿元
2010年12月20日 09:07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裕隆公司)在杭州正式成立。据悉,东风汽车公司与裕隆汽车集团以50∶50的比例组建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投资规模34亿元,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位于杭州,将生产高端华系汽车,一期规划为24万辆产能。一期一阶段将形成12万辆整车产能和20万台发动机产能,同时完成汽车研发中心建设并投入使用。明年第一款车SUV将投产,第二年将实现每年投产两款新车的能力。

今后东风裕隆公司将致力于发展高端华系汽车,在生产高端、智慧汽车产品的同时,还将推出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着眼全球市场,发展合资双方共同注册和拥有的“纳智捷[综述 图片]”品牌。

东风裕隆公司的研发不仅获得东风集团和裕隆集团的强大支持,而且正在建立独立的研发体系和流程,并积极整合欧、美、日等国际知名研发机构和高科技企业,2011年率先导入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LSUV和专属领袖的座驾CEO,在第一个中长期商品计划中,将陆续推出8款基本型产品,每个平台的产品都采取传统动力车与电动车并行开发和生产。

在公司成立大会上,由汽车精英组成的经营团队也正式亮相。在以周文杰为董事长、陈国荣为副董事长的东风裕隆公司董事会领导下,以东风裕隆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党委书记汪向东、执行副总经理陈力、副总经理许利民、刘忠厚、白清源、沈伟等为核心的经营团队,聚集研发、制造、营销、管理等优秀人才,将全力将纳智捷打造为世界品牌。

相关报道:

东风风行启动分网销售 重点打造6-8个大区

12月25日购东风标致307 享受超值团购价格

扛华系车大旗 东风裕隆正式成立

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明年计划销售20万辆

东风风行全面启动分网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