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明年换车标 夏利/解放等品牌也将跟进
2010年12月27日 08:1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2日,一汽集团在一汽轿车第二工厂举行自主品牌第100万辆下线仪式,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宣布,一汽正式启动以自主品牌发展为核心的“第四次创业”。根据规划,从明年开始奔腾系列车型将全部实现换标。

据了解,此次换标将改变奔腾原先的“一”字标,而启用此前解放车上象征雄鹰起飞的标志———鹰标。一汽内部人士表示,换标后的奔腾首款车型将为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已确定在明年一季度上市。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此次换标是一汽自主品牌战略推进的结果,今后除了奔腾之外,包括天津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一汽解放等自主品牌将全部统一使用鹰标,不过作为一汽自主品牌的红旗轿车则依然保持原有车标。

此外,徐建一表示,到2015年一汽总销量将超过500万辆,自主品牌突破200万辆,销售收入超过6000亿元,市场份额力争达到20%。

相关报道:

奔腾B70本周末特卖 最高优惠2万 现车销售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一汽2010奔腾B50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一汽2010奔腾B70

2011款奔腾B50仍无现车 订金2千1周提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