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空间+Smart动力 推动景逸1.5XL热销
2010年12月28日 11:23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近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风行汽车进军小排量市场的全新车型——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再度掀起热销高潮,在车展现场订单连连。特别是其首次亮相的AMT版车型,虽然还未正式上市,就已接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预购登记。

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从根本上看,景逸1.5XL赢得市场的关键,还在于其超高的性价比。景逸1.5XL拥有B级车的空间,搭载曾用于奔驰smart的先进动力,售价却只有5.99-7.99万元,这样高的性价比在1.5升车型中是不多见的。

据了解,景逸1.5XL长、宽、高分别达到4.32×1.804×1.62米,轴距长达2.685米,已经达到帕萨特等B级车标准,堪称小排量车市的“空间王者”。不管人们的体型怎样,不管高矮胖瘦,大家都可以在车内自在地伸展身体,尽享舒适。例如,景逸1.5XL车高为1.62米,比同级车型要高出10-20厘米,身高1.78米的知名美女主播李艾,腿长近1米,可以轻松入座,而且头部距离车顶仍有2-3拳的距离。再如,《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身高1.8米,体重100公斤,体型高大,坐在后排车厢内,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

此外,景逸1.5XL和奔驰Smart一样,搭载了三菱当下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4A91发动机,转速在4000 rpm时即可输出 143 Nm的峰值扭,这种“低速高扭”的特性,很适合时速低于80公里的市区工况,让操控变得迅猛有力,让车主驾驭自如。在此基础上,景逸1.5XL又对方向盘、离合器等装置进行了精心调校,使其更加轻便、快捷,驾驶起来舒适自如,不易产生疲劳感。

另据了解,除了在车展上亮相的AMT版景逸1.5XL,景逸1.5XL的CROSS版本也将在明年推出。届时,景逸1.5XL的整体销量还将再创新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