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月汽车销量增加但将面临油价上涨挑战
2011年01月05日 11:1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月5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美国12月汽车销量增加但将面临油价上涨挑战”,以下为文字实录:

美国12月份的汽车销售量上升到16个月以来的最高,超乎了业界和华尔街的预期。

美国12月份汽车销售年率经过季节性调整之后,上升到了1255万辆,迫近于金融海啸之前的1300万辆的水平。除了丰田汽车之后,各大车场的销量普遍上升,福特汽车取代丰田在12月份攀上了销量榜的第二位,而克莱斯勒日产等品牌销量按年增长率达到双位数。

而分析普遍预期,美国在今年的汽车消费市场还会持续改善。通用和福特都预计在今年全美的汽车销量年率化之后,将可以达到1300万辆的水平。而国际原油价价格走高,将会是汽车制造业今年所面临到的一大挑战。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