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新世代赛马换“心” 最低售价6.28万
2009年03月05日 07:58腾讯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哈飞新世代赛马换“心” 最低售价6.28万

2月28日,哈飞汽车最新车型———新世代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图库 论坛)在广州广物哈飞4S店举行上市仪式。这款定位为小型多功能车的两厢轿车,在造型、动力完成多项技术升级,综合多种功能满足追求“就是与众不同”的时尚生活理念,将陆续在河北、黑龙江、山东、四川等13个省上市。

哈飞新世代赛马将全系装配最新三菱技术、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1.5升-4G15S发动机,其压缩比提高到了10,各种工况下燃油系统的喷油量控制在最佳范围,实现了高效率、低油耗和高可靠性。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焦点都集中在了“汽车下乡”,哈飞汽车在产品、销售渠道、服务等各个环节全面跟进。刚上市的哈飞新世代赛马的底盘提升了2厘米,更适合“下乡”的要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