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二月份销售同比增长近四成
2009年03月06日 13:11汽车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份,昌河汽车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全月累计销售整车达1.28万辆,同比增长36%,大幅超出行业整体增长水平。这是继1月份之后,昌河汽车再次创下的月销量纪录,早早迎来了新一年的“艳阳春”。

在2月份,昌河汽车的主力车型北斗星持续热销,一举突破了7000辆大关,同比增长更是达到了48.3%,成为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最为畅销且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亮点车型。此外,昌河利亚纳轿车的销售也开始回暖,2月份同样凭借着14%的销售增长,成为昌河汽车决战市场、迈向复兴的新希望

据了解,近两年来,昌河汽车为了抑制市场下滑和业绩下降,重拳出击小排量车市场,实施了果断而有力的改革和创新举措。搭载铃木公司K14B全球战略小型发动机的昌河北斗星,凭借省油、耐用以及始终如一的稳定品质,牢固占据着小排量市场的一席之地,销量节节攀升。昌河汽车推出的第三代微型车———昌河福瑞达系列车型,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增长势头,特别是福瑞达新单、双排微型货车,凭着节油耐用、多拉快跑的鲜明特性,迅速赢得了城乡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路走高。

据悉,今年昌河汽车将对目前的产品进行大幅升级,陆续推出09款北斗星、自动挡北斗星、09款浪迪、09款爱迪尔、09款福瑞达等,同时还将专门针对农村市场的载货需求,开发新一代福瑞达平地板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