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修副杨小弟:博瑞1家俱乐部模式会推广
2009年12月30日 07:4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上半年采取了谨慎的营业预期,今年5月后,伴随着经济增速的加快,车市才真正全面好起来。下半年,修理公司也加快了发展,广本国贸店、英菲尼迪店和长安马自达店三家新店开业。2009年政策的利好和市场自身刚性需求的释放双重作用让车市火爆,特别是市场自身发展的规律也就是经济增长带来的刚性需求才能真正让车市的增速具有可持续性。

明年,车市的增速将会持续,但是很难在今年的基础上再延续今年的高速增长,因为今年的爆发式增长已经有了较高的销售量基数。明年修理公司仍有新的4S店将要开业,扩大集团的规模。另外,由于保有量的持续增加,部分老店的维修量已经饱和,明年对这些老字号店的硬件升级也将加快,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另外,修理公司也会在营销方式方面进行新的探索。比如最近修理公司一厂建立了博瑞1家车主俱乐部,将一厂旗下的奥迪奔驰讴歌、东风雪铁龙、一汽大众等众多店的车主进行信息整合,为一厂所有的车主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为车主提供更多、更新鲜的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