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新光:丰田召回难挽消费者信心
2010年02月01日 18: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继去年创下公司成立70年来首次巨亏、美国遭遇“翻车门”之后,丰田汽车如今陷入了召回多达800万辆问题车的声誉危机。因为油门踏板存在与丰田最近宣布召回的汽车同样的安全隐患,标致雪铁龙将召回该公司与丰田公司在捷克的一家合资厂组装的标致107[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铁龙C1汽车。

贾新光:“以旧换新”刺激商用车市场发展

汽车分析师贾新光

“丰田汽车一系列的大规模召回,对丰田品牌将是一个极其严重的打击。”汽车分析师贾新光指出,汽车制造业很难保持始终如一的质量,而像丰田这样的企业,遭遇质量危机后能否借召回处理赢回消费者的心,是个未知数。

贾新光指出,大公司盲目扩张是企业质量下滑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的原因在于,全球遭遇金融危机,世界主要市场的汽车需求出现大量萎缩,汽车企业在供应商环节上缩减成本,监管不到位,势必出现质量危机。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