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品牌渠道不会消亡 重组的哈飞将更好
2010年02月22日 07:5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被长安重组后,外界传闻哈飞昌河今后无论是品牌和渠道都会被长安整合掉,但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彦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应说,哈飞品牌和渠道今后并不会消亡。

新京报:长安集团在调整哈飞高层后,原计划的30万辆销量目标有没有发生变化?

张彦平:集团定下的30万是对我们要求的目标,我们要赶超的是行业细分市场的增长率,而我们觉得微车市场的增长率应该在25%-30%左右。所以30万是我们的一个保底的目标,根据市场的变化我们也有更高的目标去完成,徐总给我们的挑战目标是40万辆。

新京报:现在外界传言哈飞的品牌和渠道都会被长安整合掉,是否如此?

张彦平:哈飞汽车的最终原则是企业发展、员工受益。也许在企业以外的人看来,哈飞或者是有些动荡不安,但是从我个人以及我带领的团队来看,企业内部依旧发展平稳。我们今后工作的方向将是资源互补、优势互补的方向。哈飞汽车在市场上有200万用户,我们有不少优良的经销商资源,在二三线市场有较好的产品口碑

当然,针对不同的区域,也许会做一定的调整,但是只要品牌还在,渠道就会在。至于哈飞品牌的将来,我认为,重组之后的哈飞汽车,有理由在新长安这一个大平台上发展得更好。

从地缘优势上讲,长安汽车产品放到哈飞生产,可以起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作用。但目前还没有落实长安汽车产品放在哈飞生产,也不存在长安产品放在哈飞网络销售的情况,不过不排除今后会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