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达:北京迈出了缓解交通拥堵的第一步
2010年03月31日 20: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从4月1日起,北京13个重点区域停车费将大幅上调,这些地区的停车场早已开始更换收费标示牌。对于北京重点市区停车费的上调,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主席饶达认为,北京重点市区提高停车费,迈出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第一步,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保有量的增多,北京城区的停车费一定还会上调,这也是符合汽车社会的发展规律的。

饶达:丰田章男来华意在稳住中国市场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主席饶达

饶达指出,北京地区的停车费用,与其他大城市相比,相对来讲还是比较低的,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多,北京市的城市交通环境越来越拥堵,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中心,北京上调停车费用是经济发展的必然。4月1日开始实施停车费新规定,是北京市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第一步,以后还会有第二步、第三步,饶达指出,虽然这一步已经迈出,但是不要指望它达到缓解交通拥堵的效果,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实现的。

相关报道:

苏晖:上调停车费是汽车社会的必然产物

4月1日起北京停车费上调 13重点区域翻倍

停车费“市场价”将取消 部分停车场不涨反降

北京地面停车费涨价凸显“两大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