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网络发展快速直追大众
2010年05月25日 07:19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两年中国车市火爆,比亚迪的表现很抢眼。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比亚迪汽车的销量已经超过20万辆,创造了历史销售新高。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公关二部经理杨昭介绍,今年以来,比亚迪延续了去年的销售增长态势,第一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达到了110%,1-4月份的同比增长也超过了90%。

杨昭将比亚迪的优异表现归结为,比亚迪产品品质的过硬和其终端渠道上的胜利。“目前,比亚迪的经销商网点已经超过了1100家。”杨昭说。

据悉,新建销售网的模式、精准营销的模式、众多的渠道与售后服务建设,支撑着比亚迪快速增长的底气。不仅是比亚迪,近年来,包括华晨、奇瑞等品牌均在实行新建销售网模式。不同的是,比亚迪奉行在同一品牌下“不同车型”的新建销售网模式,有别于合资汽车按品牌进行划分的新建销售网模式。

除了数量,比亚迪在销售网点的系统上做细做大的思路极为明显。比亚迪的销售网络已从2005年的100多家发展到了目前的1100家,这个数字已直追大众丰田。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销售数和上牌数如何统一是比亚迪目前应该密切关注的事情。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