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部件商江森自控全球营业收入上涨22.4%
2010年07月28日 10:3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江森自控(JohnsonControls)于近日公布了其在2009/2010财年第三季度(2010年第二季度,4到6月)的盈利状况。

数据显示,江森自控第三财季营业收入为85.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69.79亿美元相比上涨了22.4%。

江森自控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是受其汽车零部件业务刺激。第三财季江森自控汽车零部件业务营业收入为42.1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29.5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42.5%。

就区域市场而言,第三财季江森自控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在北美市场和欧洲市场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7亿美元(涨76%)和20亿美元(涨19%)。另外,江森自控第三财季在中国市场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40%,至7.74亿美元,占据中国汽车座椅市场45%的份额。江森自控还将于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汽车内饰产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