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进军:上市将提升经销商知名度
2010年08月06日 15: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2010年,在销量暴涨的刺激下,汽车经销商纷纷计划上市融资,很多汽车经销商已经流露出来对IPO的巨大渴望,正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热浪。资金将更多关注投向中国汽车渠道商,就此拉开对中国汽车渠道的兼并重组大潮。凤凰网汽车独家连线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沈进军

沈进军:上市将提升经销商知名度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进军

沈进军向凤凰网汽车表示,汽车经销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需要大量资金,经销商通过直接和间接融资获得资金,增强实力,是发展的一个必然。在准备上市的过程中,经销商的经营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和经营方法会更加规范,同时提升了市场知名度,这对于厂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有好处的。

当被问及上市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说是不是挑战,沈进军表示,汽车流通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增长型市场,只要运作规范,相信经销商的业绩一定表现不俗。另外,沈进军对汽车经销商上市非常有信心,觉得获得审批难度不大。

相关报道:

苏晖:汽车经销商上市是必然也是挑战

中进汽贸拟借壳上市 成上市汽车经销商第2

广汽传祺上市临近 在京初定两家经销商

“吃蟹者”中升 经销商上市样本

上市仅是汽车经销商做强第一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