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仁:自主品牌下滑跟老百姓消费信心有关
2010年08月17日 13:5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主品牌7月份下滑最主要的因素是受季节性的影响,每年这个时候都是一个调整期,因为它是下一个季度的第一个月。

不过今年的市场走势也确实与往年不同,统计数据显示,前6个月市场同比增长达到45%,但7月份突然回到10%左右。

另外自主品牌轿车下滑也跟经济形势有关,老百姓的消费信心下降了很多,在这种情况下对于10万元以上,甚至20万元以上的车型影响不会很大,但对于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车来说,这个消费群体受经济形势影响会很大。

相比较来说,合资品牌的产销比较均衡,自主品牌则相对比较大,受调整也会大。

从我们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来说,其实7月份的终端数要高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开票数。库存情况我们在年初时就预料到了,也进行了准备,不过7月份还是要比前几个月高,但还在两个月的可控范围内。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企业都在进行全年销量目标调整,但天津一汽今年25万辆的目标没有改变,上半年我们已经实现了12.5万辆的销量。

党仁天津一汽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