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陈国章:“要成中国第一进口车品牌”
2010年09月27日 07:52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雷诺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Bose限量版在京上市,指导价为29.28万元。据悉,BOSE限量版预计将持续供应4个月时间,数量占科雷傲总量10%左右。

据了解,科雷傲Bose限量版采用针对科雷傲车舱声学特性量“声”定制8只BOSE版配置的扬声器。此外,科雷傲Bose限量版在外观内饰上也进行更新,车头采用镀铬元件,深色亚光轮毂代替原普通合金材质,和全车格调形成统一,内饰材料上进行了更新,挡位处原镀铬件也更换为钢琴漆。雷诺中华区总裁陈国章表示,此次和BOSE合作只是一个开始,今后还将在其他车型上,与其他汽车配件商进行合作推出个性化版本。

雷诺大中华区总裁陈国章

记者:今明两年雷诺的新车导入计划是怎样的?

陈国章:到明年6月以前,我们还将陆续引入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CC[综述 图片 论坛]、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古贝、纬度、FLUENCE和新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等5款新车,从设计和配置而言,都将更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有品位。

11月广州车展将有两款新车首先亮相,明年上半年每月基本都将有新车发布。至少有20多款产品完全可以引进中国。

记者:如何规划雷诺品牌今后在中国的发展方向?

陈国章:作为进口品牌,雷诺今后肯定要靠向豪华高端,不过作为复兴之始,我们希望薄利多销,在进货和渠道等方面精打细算,将分摊到客户身上的成本降至最低。正如你所看到,雷诺高调进入中国,带来的也是法国品牌的浪漫气质,售后服务也是高标准的,但价格则相对合理。

事实上,多数像雷诺一样的老品牌,很少采取目前我们在中国的品牌推广风格,我们希望首先在中国打开一个小众市场,把小品牌做成大品牌。未来的目标是成为中国进口车第一品牌。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