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德赛不介意与雅阁竞争 专访金山裕则
2009年08月25日 09:17华商网-华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1日,在北京时尚地标“世贸天阶”,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ODYSSEY)举行了产品发布会。

本报记者有幸在新车发布现场,与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对话,他的风趣、机敏、坚定、洒脱、胸有成竹,给在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华商晨报:有数据说,奥德赛有近30%的用户来自B级轿车的潜在客户或换购客户,是不是意味着新一代奥德赛会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发生竞争?

金山裕则:我不介意新一代奥德赛会和雅阁发生竞争,客户只要他想要的车,不会介意我们怎么划分市场,所以我们只做客户喜欢的想要的车。

华商晨报:新一代奥德赛有没有明确的销量目标?

金山裕则:我很有信心,新一代奥德赛在同级别市场里的占有率保持第一,它的销售前景会很好,但要我说出一个具体数字,现在暂时还没有答案。

华商晨报:新一代奥德赛有哪些优势?

金山裕则:安全性、舒适性是它最大的优势。它采用了honda最新的G-CON安全碰撞技术,采用ACE高级兼容车身设计,同时,新一代奥德赛在Honda全球领先的碰撞中心进行实车碰撞测试也达到了最高级别的产品安全标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