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政府坚定维护国内产业正当权益
2009年09月13日 10:24商务部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2日,商务部长陈德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对中国出口轮胎采取特保措施,违背承诺、违背规则、违背事实,是严重的贸易保护主义行为,不仅损害中美经贸关系,也损害美国自身利益。

陈德铭说,近一段时间以来,中美双方就轮胎特保案进行了密集和多层次的磋商,但由于美方要价过高,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中方对此深表遗憾。

陈德铭强调,中国政府坚决反对美方采取特保措施,这是严重的贸易保护主义行为,不但违反WTO规则,而且违背了美国政府在G20金融峰会上的承诺,是对特保条款的滥用,向世界发出了一个错误的信号。

陈德铭指出,中国政府将坚定维护国内产业的正当利益,保留做出进一步反应和采取相应措施的权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