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受整车销售下滑牵连 削减成本裁员5000
2009年02月19日 09:23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汽车销量连续多个月下滑不仅造成的整车企业的经营困难,其实上游的不少零配件供应商更是陷入到一种恐慌当中,这种状况甚至比汽车企业的担心还要严重。

目前,美国轮胎厂商固特异就正在经受着煎熬,即使产量减少19%,但产品仍然大量积压。轮胎业务出现大幅度亏损,仅在2008[综述 图片 论坛]年第四季度就达到3.3亿美元,而2007年同一时期还曾盈利5500[综述 图片 论坛]万美元。

为了渡过这段困难时期,固特异削减了2009年7亿美元的运营成本,这其中包括裁减5000名雇员所节省下来的工资以及降低现有员工的时薪等措施。

汽车厂商的销量在过去的六到八个月加速下滑,固特异也像其他汽车厂商一样,一直在不断节省开支。轮胎部门通过裁员,减产和关闭工厂,总共削减了180亿美元的成本。(三石编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