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新政实施 哈飞送“家电下乡”
2009年02月24日 10:57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从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了解到,年初,哈飞汽车与四季沐歌、亿家能、皇明、清华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雨忻、桑乐团等太阳能企业签订近10000辆的供应订单,第一批地900多辆已在1月交付,第二批车辆将陆续下线,预计在2月底前完成交付,哈飞汽车将全面配合 “家电下乡”。

此次即将交付的车型为哈飞中意[综述 图片 论坛],由各集团配发给销售服务人员,承担起运送家用电器的工作。哈飞中意内部空间大,油耗低,动力性能好的特点,特别适合家用电器的运送业务。哈飞汽车的微车开发生产特别注重实用的特点,就哈飞中意来说,由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设计,其饱满流畅的外形在国内汽车市场独树一帜,经过多年市场历练,已经获得市场认可,最为重要的是哈飞中意高性价比和优良的运营表现为此次合作打下很好的基础,同时,哈飞汽车全面、便捷的售后服务,保证了车辆的顺利运营,也加快了合作集团客户开拓市场速度。

据哈飞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多年合作,哈飞汽车已经成为桑乐、皇明太阳能等品牌的最佳运营伙伴。从2月开始,“家电下乡”在全国推广,下乡电器的范围也扩大到八类,家电下乡的运送工作将有所增加,因此对承担运送车辆的需求也相应增加,而哈飞汽车适合多种路况的优势决定其在该领域也将有更大的作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