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澳大利亚汽车销量同比上升1.8%
2010年12月06日 11:1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澳大利亚联邦汽车工业协会(FCAI)日前宣布,2010年11月澳大利亚的汽车(包括卡车和乘用车)销量为8.7万辆,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8%。

所公布的数据中,2010年11月澳大利亚的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了5%,而SUV的销量上升了13.4%。此外,重型商用车销量增长了6.2,而轻型商用车销量猛跌18.9%。

据统计,2010年1-11月澳大利亚汽车累计销售了94.9万辆,与200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8%。

此外,2010年11月澳大利亚最热销的丰田汽车共售出了2万辆。其次,通用旗下霍顿的销量为1.1万辆,排名第三的福特的销量为7844辆。

相关报道:

澳大利亚10月新车销售月降0.6%

丰田公司决定在澳大利亚召回2.5万辆汽车

丰田计划在澳大利亚生产新款发动机

澳大利亚成中国汽车沃土 593辆哈弗风骏装船出海

欧宝将进军中国澳大利亚等五个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