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需求增长 戴姆勒计划向印度工厂投资7800万美元
2010年12月09日 09: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随着豪华车需求增长,戴姆勒计划在印度投资35亿印度卢比(约合7800万美元)以扩大印度工厂奔驰产能。

戴姆勒印度事务总监卡德拉斯卡(Suhas Kadlaskar)表示, 11月8日在印度北部的Pune工厂增加了轮班,将该工厂的年产能翻番至1万辆。戴姆勒集团将为油漆车间投资20亿印度卢比,预计将于2012年完工。

戴姆勒,宝马大众旗下奥迪纷纷在印度寻求增长豪华车市场需求的契机。在印度,经济及股市增长迅猛,这促进了豪车市场需求强劲。据悉,截至2015年,印度市场对豪华品牌机服务的需求将激增3倍至147亿美元。

据业内人士分析,在接下来的10年,世界第二大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印度的销量可与其在英国的销量相匹敌。

与去年同期相比,2010年4月至11月戴姆勒乘用车印度销量激增79%至3927辆。同期,宝马销量增长72%至4013辆。(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蔡澈:戴姆勒270亿元投资提升国产化比重

戴姆勒CFO:中国投资机构购买戴姆勒股份

戴姆勒计划在华投资30亿欧元 提高产能至10万

戴姆勒希望投资8亿欧元 联姻北汽福田

福建戴姆勒将建研发中心 投资6700万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