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今年销量将超250万记录 净利润或达33亿欧元
2010年12月14日 11: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法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雷诺发言人Caroline De Gezelle表示,2011年雷诺汽车销量将超过2005年250万辆的最高销量记录。雷诺预计,今年收入达380亿欧元,净收入达33亿欧元。

据悉,即将于2月份公布的雷诺中期目标是2013年营业利润增长4%-5%。而戈恩在接受法国记者采访时,拒绝对此予以证实。

今年9月,戈恩曾表示,将针对本年营业状况推出一项中期计划,此项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旨在实现数量上的目标,第二阶段旨在实现质量上的目标。

基于2006年推出的计划,戈恩保证能够实现6%的利润增长以及330万的年度销售目标。

相关报道:

雷诺-日产联盟与阿根廷城市签合作协议

雷诺首款中高端轿车将在中国亚洲首发

雷诺电动车明年导入中国 先期试点导入5辆

雷诺售后战略即将升级 保障消费者满意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