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宣布最初的10万辆Nano销售方式及售价
2009年03月26日 09:16中金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印度塔塔汽车(Tata Motors)2009年3月23日在孟买举行了宣布“Nano”正式上市的新闻发布会,同时公布了该车的销售方式。将从4月9日到25日通过1张售价300卢比的申请表接受订购,之后用户可选择支付预约订金或者利用金融机构提供的贷款。

一次性支付预约金时,标准车型为9万5000卢比,虽略低于车辆价格,但需要全额支付。而利用金融机构提供的贷款时,标准车型能以2999卢比的价格预约订购。

申请表可在印度1000个城市的3万多处地点购买,除了汽车专卖店之外,还包括印度国家银行(State Bank of India)的总行及支行、塔塔集团经营的购物中心“Westside”、电器店“Croma”、钟表展厅“World of Titan”及手机专卖店“Tata Indicom”等。

由于是大规模销售申请表,因此会在订购后60天内进行抽签,选出首批10万辆的购买者。关于首批的10万辆,该公司承诺交车时会以此次公布的价格销售,计划从09年6月开始交车。

目前,PantNagar工厂的Nano年产能只有5万辆。因此,预定要到2010年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新工厂开工以后,首批订购的10万辆才能全部交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