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销量下降30% 工厂将被迫停产
2009年06月13日 08: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上半年,兰博基尼全系车型的销售量下降30%,使这家超级跑车生产商不得不暂时停产来渡过危机。

兰博基尼销量下降30% 工厂将被迫停产

在经过了7年的高速发展后,目前的兰博基尼像大多数的汽车企业一样正在经受着严峻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困扰。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英国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这样的销售下滑情况将持续到2010年,这次的危机非常的严重!兰博基尼公司不得不将自己的工厂关停7个礼拜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兰博基尼销量下降30% 工厂将被迫停产

Winkelmann指出公司在美国地区的销售量下滑了40%之多,目前正在等待新车下线的顾客预购名单已经从之前的1年排期减少到了半年。2008年,兰博基尼一共纯盈利6000万欧元,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公司还是有能力做到不亏损,保持目前的收支平衡。所以他们才会停产来减少公司的损失。

兰博基尼销量下降30% 工厂将被迫停产

兰博基尼简介:意大利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生产的第一辆车实际上是拖拉机,该公司创始人Ferrucio Lamborghini用这些拖拉机满足了意大利农民生产对拖拉机的需求。而第一辆兰博基尼跑车350GT,于1963年诞生。后兰博基尼公司经数次转手,最后落到奥迪汽车旗下。(文/钱多多)

相关报道:

“公牛”市区撒野 兰博基尼车尾不堪一击

宾利/兰博基尼等四款惊艳改装车亮相

谍照曝光 兰博基尼新Murcielago露端倪

兰博基尼改装车亮相 大量应用碳纤维

[独家]兰博基尼Reventon版法拉利曝光

兰博基尼新概念车曝光 灵感源自拖拉机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