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亚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6: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品牌介绍:

蓝旗亚也译成蓝西亚(LANCIA)。其商标有双重意义,一是取自公司创始人之一维琴佐·蓝旗亚的姓氏;二是 “蓝旗亚”在意大利语中解释为“长矛”。骑着高头大马,手持挂旗子的长矛者,便是中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意大利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主要特征。最早的商标是在旗子的后面加上车轮形状的图案,50年代才把图案置于盾形框架之中。

虽然目前蓝旗亚车在中国并不多见,但作为意大利一个历史悠久的著名品牌,它在世界豪华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蓝旗亚是个赫赫有名的响亮招牌,其品牌超过60年的历史。在欧洲,它也是非常少见的高档汽车品牌,是菲亚特高档轿车的烫金标志。蓝旗亚“GranTurismo[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个词呈现给我们一幅悠闲的图片,坐在一辆马力强劲、舒适又有品位却毫不显贵的车里环游世界--蓝旗亚,就是这个得意之选。蓝旗亚风格稳重,从不浮华。蓝旗亚的机械结构的设计保证了良好的性能和安全舒适的驾驶。蓝旗亚从不尾随潮流,而常常是推出与众不同的新型技术方案:一开始看似无人接受,最后却总是被争相抢购。

蓝旗亚的车型

新 Ypsilon、新 Musa、New Phedra、Thesis[综述 图片 论坛]、Delta HPE

相关报道:

1120马力 蓝旗亚史上最强产品神秘出现(图)

菲亚特或关闭欧洲10座工厂 淘汰蓝旗亚、萨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