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利润同比大增
2009年07月28日 07:5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27日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受益于削减成本、出售塔塔钢铁公司的部分股份以及原材料价格下降,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同比大增57[综述 图片 论坛].5%。

数据显示,塔塔汽车公司二季度实现利润51.3亿卢比(约合1.0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2.6亿卢比(约合6770万美元)。

塔塔汽车公司利润大幅增加的原因在于存货减少、成本削减等。另外,塔塔汽车公司出售塔塔钢铁公司的部分股份获得约31.9亿卢比(约合6630万美元)。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是印度本土汽车制造商,曾推出超低价小车NANO,该车是世界上定价最低的车型,售价仅为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2万元。

相关报道:

印度塔塔Nano上市 谁来担纲中国国民车

世界最便宜汽车塔塔NANO在印度正式上路

塔塔最廉价微车nano通过英国碰撞测试(组图)

程远:中国消费者可别被塔塔的Nano车忽悠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