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节能实用的微型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2009年10月15日 08:5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日本共同社10月14日报道,2009年东京汽车展将于本月24日起在千叶市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向一般公众开放。各厂商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油耗可与混合动力车相媲美、内部空间宽敞的微型车。在微型车销量受到经济低迷影响的情况下,各厂商希望通过对本公司微型车的独特魅力的宣传来激活市场。

大发工业公司将展出微型车“e:S”。经过轻量化设计及发动机改良,“e:S”每升汽油可行驶30公里。大发考虑把“e:S”的市场价格定在约100万日元(约合7.69万元人民币)的较低水平。大发还将展出比“TANTO”油耗更低的“TANTO EXE”,该车将于近期发售。此外,该公司展出的另一微型车“DECA DECA”将采用左右对开式的车门,由于少了前后车门间的支柱,大大方便用户装卸行李。

三菱汽车公司将展出“i-MiEV CARGO”,比起电动汽车“i-MiEV”,该车具有宽敞的行李厢。“i-MiEV CARGO”外形设计独特,除公司用户外也同样适合个人用户使用。

铃木公司将展出准备近期发售的“新型alto CONCEPT”,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可比“ALTO”减排约14%。

富士重工将展出电动汽车“Plug-in STELLA feat. BEAMS”。该车外装设计出自生产年轻人服饰的“BEAMS”之手。

相关专题:

2009东京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