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球召回轿车130万辆 涉及中国5345辆
2009年10月15日 21:00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文为补发,原文章发布时间为2005年04月02日)

昨天,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奔驰公司此次拟召回在2001年6月至2005年3月期间生产的E级[综述 图片 论坛]、SL级和CL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在中国涉及的数量约为5345辆。据了解,奔驰此次在全球同步召回的轿车达到130万辆。

根据奔驰公司发布的召回公告,有两种原因可能导致缺陷:一是因电子感应制动系统液压单元的电气接触,对此奔驰将给召回车辆安装附加托架,必要时更换接地电缆以作为预防措施;二是因电子感应制动系统压力泵,必要时奔驰会为客户免费更换电子感应制动系统液压控制单元。

奔驰公司同时表示,目前在中国未收到相关的事故、伤亡以及索赔的报告。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利东 杨珺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