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收购或危及沃尔沃与供应商关系
2009年10月29日 10: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福特昨日宣布中国吉利沃尔沃的优先竞购方。

如果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沃尔沃的供应商可能会停止向沃尔沃供货。除非吉利承诺保护沃尔沃的知识产权,不在中国抄袭其产品。

FKG供应商联盟代表Svenaake BerGL[综述 图片 论坛]ie 目前表示:“以技术为主的大型供应商对于中国的知识产权问题一直很担忧,如果沃尔沃最终得不到供应商的信任,那么它将面临很大的挑战。汽车供应商和制造商之间是互相选择的。”

Konsortium Jakob AB集团创始人,沃尔沃竞购商之一的Magnus Sundemo也表示担忧:“供应商可能会担忧沃尔沃技术外流,因此停止为其生产高科技产品。”

有关人士透露福特就知识产权问题尚未与吉利达成一致。福特汽车发言人表示会慎重考虑收购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吉利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表示。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lice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