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200亿元支持北汽集团发展
2009年12月07日 10:4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中行北京市分行与北汽控股集团签署200亿元人民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市分行将为北汽控股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协助北汽控股集团构建中国一流大型汽车企业集团。

中国银行网站12月6日消息,12月4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汽”)在京签署200亿元人民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张金良行长与北汽控股集团徐和谊董事长出席签字仪式。

自北汽控股集团成立起,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就与其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至今已近十年,北汽控股集团也已成为中行总行级重点客户。在合作中,中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产品创新、改善软硬件设施,为北汽控股集团提供了涵盖公司授信、资金、理财、国内外结算业务等在内的一系列金融服务,并不断寻求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全面合作。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一个崭新的起点,具有特殊而深远意义。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充分发挥多元化和全球化的独特优势,为北汽控股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力协助北汽控股集团构建中国一流大型汽车企业集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