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时尚概念店于洛杉矶正式开业
2009年12月09日 09:52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时尚概念店于洛杉矶城外的一个豪华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先生(Mr. Stephan Winkelmann)与众多客户、贵宾及兰博基尼高管莅店致贺。

这是继11月在北京华贸中心开业的首家概念店之后,兰博基尼于2009年开设的全球第二家时尚概念店。公司将店址选在北京和洛杉矶主要是出于战略性考虑 —— 北京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而南加州是兰博基尼一直以来最重要的销售区域之一。

温科尔曼表示:“在洛杉矶开设兰博基尼时尚概念店进一步证明我们向高端产品拓展的品牌扩张战略秉承了豪华跑车的精神。兰博基尼时尚系列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与每款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特质完全一致:纯粹、极端、不妥协。兰博基尼时尚概念店体现了这种文化,使客户能够置身于一个独具魅力的尊贵世界。”

在开业庆典上,近30名兰博基尼车主及他们的兰博基尼爱车齐聚加州的圣莫尼卡,参加尊贵的驾驶活动。出席该活动的还有兰博基尼众多高管,包括温科尔曼,他率领一个车队前来祝贺兰博基尼时尚概念店的开业典礼。

位于Westfield Topanga高档购物中心奢侈品专区的兰博基尼时尚概念店,将出售经典的时尚典藏系列商品,包括男士、女士和青少年四季用品。这些产品包括精心打造的意大利时尚精品和精美的意大利皮件,包括帽子、鞋、公文包等,以及印有兰博基尼标志的T恤衫、运动衫和配件。这些商品不仅为兰博基尼车主量身打造,同时也能满足那些看重品质、款式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的奢侈品消费者的需求。

洛杉矶兰博基尼时尚概念店由Auto Gallery的Tony Schwartz和Harrison Gray管理并通过Westfield Topanga经营。您也可以通过兰博基尼授权经销商和www.lamborghinistore.com购买兰博基尼商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