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球性召回四万辆Q5
2009年12月31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旗下豪华车品牌奥迪于当地时间12月30号宣布,将全球性召回四万辆Q5[综述 图片 论坛] SUV车型。本次召回是由于Q5车内的边柱塑料覆盖件不良,有可能在侧面气囊弹开时,脱落伤害到乘客 。

奥迪发言人Stephan Oeri在电话采访中称:“奥迪本次召回的Q5车型主要是在2008年12月至2009年5月期间生产的。我们将会给这些车型更换边柱塑料覆盖件以避免砸伤乘客,每辆车大概要花费半个小时。”但是他并未透露该不良塑料覆盖件的具体供应商信息。

Oeri还表示,这次不良是奥迪工程师在内部测试时发现的,目前并没有消费者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因为该问题受伤。

据悉,德国和美国分别有8000辆和6054辆Q5在召回范围之内。截止记者发稿前,此次召回是否涉及中国市场,尚未得知。

相关专题:

奥迪全球召回4万辆Q5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