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丰召回部分猎豹汽车 涉及6516辆
2009年12月29日 08:0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28日),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将自28日起召回6516辆猎豹系列汽车。据介绍,需召回的是2008年10月8日到今年8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型号为CFA 6470 MA/LA/M3[综述 图片 论坛]/L3、CFA 6501 A/B/AA/BA、CFA 6473 A3[综述 图片 论坛]/B3、CJY 6470E的猎豹系列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后桥半轴,由于供应商在热处理过程中管理不当,部件的残余拉应力较大,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后桥半轴发生断裂,影响行车安全。

湖南长丰称目前已启用另一家半轴供应商生产的半轴,并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更换存在问题的车辆后桥半轴,以消除安全隐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