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北京车展4月23日开幕
2010年01月21日 12: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组委会透露,2010年的北京车展将在4月23日至5月2日举行,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老展馆两个场地同期举行。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1月21日报道称,20日从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组委会获悉,2010年的北京车展将在五一前后举行。同时,展览方式也是首次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老展馆两个场地同期举行。

本届车展将在4月23日至5月2日举行。“这样安排,是考虑到观众可以利用‘五一’节假日期间参观车展。”

据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而老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和相关产品。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将大规模组织往来于两个场地的免费班车,专门接送展商和观众。

消息人士透露,在北京车展延后的同时,广州车展今年也将因亚运会而改期。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展前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