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因安全气囊充气机隐患在美召回378,758辆车
2010年02月10日 11: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本田汽车表示,由于部分车型司机侧安全气囊充气机存在隐患,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378,758辆车,召回通知将于2月发出。

综合外电2月10日报道,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宣布再在美国召回378,758辆车,其原因是公司发现有12起事故与司机侧安全气囊可能破裂并造成伤害这一可能性相关。

现在召回的车型包括部分2001和2002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accord)、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CIVIC[综述 图片])、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Odyssey)和CR-V、以及部分2002款讴歌TL[综述 图片 论坛](acura TL)及2002年底产的1款本田飞行员(Honda Pilot)和1款讴歌CL。

这些车主在收到本田发出的车辆受影响通知后便应将其车辆送至授权经销商处。通知行动将于2月开始。

这一潜在缺陷涉及司机侧气囊充气机。当受撞击冲击触发时,充气机可能产生过多压力并致金属碎片穿过气囊从而致其破裂。

本田已于08年11月召回4,000辆车,09年7月公司宣布再召440,000辆。

本田表示,该公司未发现09年7月后有涉及安全气囊充气机的新事件发生,“不过我们的结论是,我们无法完全肯定此次召回车辆的司机侧安全气囊充气机会按设计工作”。

(刁力 编译)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逾43.7万辆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