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事件将给日本汽车业造成巨大打击
2010年03月01日 17: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丰田召回事件对于整个日本的汽车工业来说,肯定会产生巨大冲击。

据中新社3月1日报道,备受全球关注的丰田召回门事件已经愈演愈烈,成为广大消费者热议的话题,对此,有网友认为丰田汽车的召回门对整个日本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时对这一说法表示赞同。

罗磊表示,目前涉及召回的车企并不仅仅是丰田一家,日系五大车企都在召回。曾几何时,日本汽车给消费者心目中是质量优良的代名词。而现在,频繁的全球召回显示着日系品牌的问题倍出。对于整个日本的汽车工业来说,肯定会产生巨大冲击,无论是对本田还是日产来说,绝对不是利好,而是利空。

罗磊指出,召回事件对中国的汽车业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警示。注重质量,注重安全,注重消费者,必须把握好这三点。

罗磊还称,丰田召回事件固然对日本的汽车工业产生了非常不利的影响,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丰田的大规模召回更换零件的行动表明该公司还是有着很深的技术储备的。经历了如此之惨痛的召回门事件,丰田可能需要对整个内部的管理体系、质量体系等进行重新反思。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130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