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大宇CEO:目前无需韩国产业银行的新贷款
2010年03月10日 11: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大宇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计划2010年扭亏为盈,现在不需要韩国产业银行的新贷款。

综合外电3月10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韩国子公司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 Daewoo Auto & Technology Co.)首席执行官Mike Arcamone 10日表示,该公司现在不需要韩国产业银行(Korea Development Bank)的任何新贷款,因其财务状况稳固。

他表示,该公司2009年净亏损,但计划2010年扭亏为盈,受新车款和积极拓展市场的帮助。

通用大宇2008年净亏损8,757亿韩圆,承受归还巨额到期债务的压力,同时在衰退中艰难提高销售。

该公司公布2008年运营利润2,903.1亿韩圆,销售12.31万亿韩圆。

2009年10月,该公司在权利股发行中融资4,912亿韩圆,并使用收益归还到期债务及其他用途。

(纪乐航 编译)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雪佛兰科鲁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