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同意支付1.85亿美元就贿赂调查达成和解
2010年03月24日 18:24财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戴姆勒公司签署协议,同意支付1.85亿美元结束美国监管部门对其贿赂调查。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签署协议,同意支付1.85亿美元结束美国监管部门对其展开的一项长达数年的贿赂调查。该公司被控为获得海外业务行贿数千万美元。

该协议将结束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对戴姆勒公司是否违反美国反贿赂法所进行的调查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对其展开的相关民事调查。该协议还需要获得联邦法院批准。

(杜慧琴 实习编译)

相关专题:

戴姆勒身陷贿赂丑闻

相关报道:

美国司法部指控戴姆勒在全球22国行贿包括中国(图)

美国指控戴姆勒违法行贿 拟付钱和解

日产拟采购戴姆勒发动机 目前正商谈交叉持股事宜

福建戴姆勒终获准生证 与北汽重组还需等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