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CEO重申公司将在今明两年实现盈利
2010年04月01日 08:1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福特汽车CEO穆拉利重申,在消费者信心不断增强及对多余子公司的剥离推动下,公司将在今明两年实现盈利。

综合外电4月1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重申,受销售额持续增长推动,该公司能够在2010年和2011年实现盈利。债务问题仍是福特汽车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穆拉利称,消费者信心不断增强以及对多余子公司的剥离令福特汽车受益,这使得该公司可以将更多资金用于营销和汽车设计。

穆拉利表示,福特汽车目前正致力于改善资产负债状况;公司正着手进行债务偿还工作,在出售沃尔沃后,公司现已能集中精力发展福特汽车品牌。福特汽车将旗下沃尔沃公司出售给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交易将于第三季度完成。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旗下五款主力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