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质量排名榜出炉 德国保时捷登榜首
2010年04月02日 11:0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1日《凤凰资讯榜》节目播出“全球汽车质量排名榜出炉 德国保时捷登榜首”,以下为文字实录:

全球最知名的汽车市场调查机构美国的J·D Power公司日前针对03年的车种,在过去的12月所遭遇到的质量问题进行调查,在2010年的报告当中,平均每100辆汽车当中有155项问题,比去年100辆车当中有167项问题,有所进步,一起来看一下今天的榜单。

德国保时捷从去年的第11位跃升到了榜首,每100辆车当中有110项问题,排在第二的是福特汽车旗下的品牌林肯汽车,每100辆汽车当中有114项问题,去年的冠军美国通用汽车别克和日本丰田旗下的凌志并列第三,每100辆车有115项问题,凌志的排名和去年一样,在日本品牌的排名当中是最靠前的,福特汽车品牌的水星汽车排在第五位,每100辆车当中有121项问题。

J·D Power以丰田召回风波等为由,指出日本车的质量在近年来是在缓步下降当中,而丰田从去年的第四位跌到了第六位,每100辆车当中有128项问题,同样是日本车的本田汽车排在第七,每100辆车当中有132项问题,福特汽车排在第八,每100辆车当中有141项问题,德国的顶级豪华车梅赛德斯.奔驰排在第九,每100辆中当中有142项问题,本田旗下的讴歌汽车则是排在第十,每100辆车当中有143项问题。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新保时捷911 TurboS北京车展首发 售价独家曝光

4月亚洲首发 保时捷新Cayenne车展亮相

保时捷新卡宴7月底美国上市 售价约合71万起

新保时捷最快车型2010款911 Turbo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