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因安全带缺陷在韩国召回87辆汽车
2010年04月20日 12:0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韩国国土、运输及海洋事务部(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y of Land, Transport and Maritime Affairs)在4月19日宣布,因安全带设计存在缺陷,德国豪华车制造商保时捷将在韩国召回87辆汽车。

韩国国土、运输及海洋事务部称,此次保时捷在韩国召回的车辆涉及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 S、Panamera 4S以及Panamera Turbo等三款车型,这些车辆是于2009年7月1日至2010年2月25日在德国制造的。

韩国国土、运输及海洋事务部还表示:“保时捷召回车辆的安全带设计存在缺陷,在发生事故时无法起到保护作用。保时捷从4月20日起将对所有召回车辆进行免费维修。”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保时捷新一代卡宴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

保时捷超跑系列新车全线亮相北京车展

保时捷在中国召回640辆车 暂无赔偿方案

保时捷在中国召回640辆汽车Panamera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