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博纳成保时捷董事会新成员 主管销售与市场
2010年04月20日 13: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0日电 在昨天召开的保时捷监事会的会议中,现年50岁的梅博纳(Mr. Bernhard Maier)被任命为董事会新成员,他将接替主动离职的贝宁(Mr. Klaus Berning),成为销售与市场部门的新一任决策者,决议将立即生效。

梅博纳于2001年6月加入保时捷,并引领德国国内销量一路上扬。其主要负责优化和提升销售管理系统,为不断发展保时捷品牌在德国本土的知名度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外,在任职保时捷德国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期间,梅博纳另一功绩便是成功引进了两款全新车型系列:2002年的Cayenne SUV系列以及去年9月全新Panamera四门 GT跑车系列。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保时捷新一代卡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