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一季度实现营业利润3.52亿欧元
2010年04月21日 19:0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菲亚特公司201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利润3.52亿欧元,2010年有望成为公司经营的转折年,并实现稳步发展。

综合外电4月21日报道,菲亚特公司(Fiat SpA ,F.MI)4月21日发布业绩报告,一季度营业重新实现盈利。同时还表示除了菲亚特汽车(Fiat Auto)以外,其所有业务在2010年均有望好转。

这家意大利产业集团将在4月21日晚些时候发布2010至2014年商业计划,并表示2010年对菲亚特来说是个转折点,这一年公司发展将得到稳定。

2010年支撑西欧汽车需求的生态激励计划将缩减并且(或)取消,集团的汽车制造部在2010年后3个季度将会受到影响。

在2010年第一季度,备受关注的菲亚特集团营业利润总计达3.52亿欧元,而2009年同期营业则损失了4,800万欧元。

按照净值,2010年损失了2,100万欧元,而2009年损失达4.11亿欧元。

集团总收入为129.3亿欧元,这得益于在集团主要市场欧洲和巴西的良好销售业绩。

分析师预测其净利润为6,070万欧元,营业利润为3.73亿欧元,而营业收入则为124亿欧元。

菲亚特表示,为了优化资本承付款项以及降低风险,将继续实行定向结盟的战略。

(陈绍国 实习编译)

相关专题:

汽车业暴利排名中国第一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