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首款自主品牌“理念”将锁定A0级市场
2010年05月31日 18: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首款自主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将锁定A0级市场,目前首款自主品牌新车已经进入生产试验阶段,内部计划在广州车展亮相。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5月31日报道称,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目前首款自主品牌新车已经进入生产试验阶段,内部计划在广州车展亮相。据介绍,新车定价将低于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理念首款量产车型将锁定A0级市场,是为更多消费者实现拥有汽车的梦想。”姚一鸣表示,而之所以选定这个级别市场主要是因为A0级经济型车在国内发展最快,占有率最大,而目前广汽本田的产品线在这一块覆盖不足。“比如说飞度这个平台,我们末端的产品有接近的,但是往往认为广汽本田的产品是偏贵的,价格方面觉得稍微贵了一点,这会影响到我们的竞争,理念正好填补了我们广本在产品线上的不足。”据其介绍,目前该车的前期认证试验基本完成,进入量产前的准备阶段,并计划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

广本方面仍然拒绝透露该车具体细节,不过有内部人士指出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1.0L和1.3L发动机,定价低于飞度的在售价格。姚一鸣透露说,该车将使用一个相对稳定的平台生产。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指出,新车在开发过程中,本田毫无保留地进行了技术支援,但是基本靠中方开发为主,日方技术人员人数控制在最少限度。“我们对理念这个品牌是给予了很大期望的,理念品牌对于本田在中国整个市场开展有非常重要的定位。”伊东孝绅称。另外,姚一鸣还表示,未来理念品牌的产品将在广本现有的460多家网络渠道中进行销售。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