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汽车制造商的信用质量存在风险
2010年06月21日 21: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标普称,尽管全球汽车需求即将复苏,但是汽车制造商信用质量仍面临低盈利和激烈竞争的威胁。

综合外电6月21日报道,全球汽车需求在未来约两年中可能复苏,但标普(Standard & Poor)21日称,较低的盈利和激烈的竞争仍对这些团体的信用质量造成威胁。

该评级机构称,其预计2010年美国和日本汽车销售将温和复苏,但是欧洲销售将会下降,因该地区使2010年初表现强劲的政府支持的奖励措施已逐步失效。

分析师Tobias Mock称,“我们认为在成熟的发达市场之外,如中国、印度、南美部分地区和西南亚大量存在着行业扩张的机会。”

他补充道,“我们还相信,俄罗斯和东欧的新兴市场仍将保持复苏,尽管近期销售严重下降。”

预计全球汽车产量也将增加10%,而2009年汽车产量下跌11%。

标普报告显示,不同区域的生产率将有所差异。预计美国生产率将上涨35%,而欧洲将持平。

随着政府刺激计划结束,欧盟的汽车销量已经开始下降。欧盟5月份销量年比下降9.3% ,而09年结束旧车报废计划的德国受打击最严重,下降35.1%。

2010年初,该区域销量依然上涨1.9%,其中大众(Volkswagen Group)、PSA集团(PSA Group)和雷诺(Renault Groupall)在欧盟的市场份额均有所增加。

(杜慧琴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