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版约46万元 玛莎拉蒂要推廉价中型车
2010年07月13日 15:4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菲亚特集团的首席执行官瑟吉欧·马桥内宣布自己公司的5年计划之时,就曾经表示玛莎拉蒂正在研发一款中型尺寸的轿车,用于对抗来自于梅赛德斯·奔驰E系列和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的压力。

这一中型尺寸的玛莎拉蒂豪华轿车预计会在2014年以2015版本的形态现身,不过这也就意味着在两年以后我们才有可能会看到测试车型在路面上行驶的样子。估计现阶段玛莎拉蒂还只是在绘制这款轿车的草图,不过以玛莎拉蒂的实力,推出的产品的竞争力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到目前为止,官方宣布这款中型尺寸的玛莎拉蒂有两个版本。其中比较基础的版本售价超过6.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6万元),而高级的版本则要贵20个百分点,也就是约莫8.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5.5万元)。

两款车都会是有着纯正玛莎拉蒂DNA的产品,也就是说,你可以在这款车身上感受到精确的操控,震耳欲聋的引擎声和时尚的外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