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十二五”末整车销售力争超1,600亿元
2010年07月21日 11:4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华晨汽车集团20日宣布战略规划,在“十二五”末期实现整车产销150万辆/年、销售收入超过1,600亿元/年,力争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头羊”。

据中新社7月21日报道,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华晨汽车集团20日在此间宣布其战略规划:在“十二五”末期实现整车产销150万辆/年、销售收入超过1,600亿元/年,力争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头羊”。

据悉,目前华晨汽车整车销售已突破244万辆大关,成为中国国内为数不多的进入“200万辆俱乐部”的自主品牌整车集团之一。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透露,2010年上半年华晨汽车经济总量实现大幅提高,汽车销量同比上升71%;销售额为320亿元,同比上升48.4%。华晨汽车运行质量和管理效也实现了同步提高,年初既定的全年整车销售50万辆目标将顺利实现。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日前华晨汽车的中华品牌第50万辆下线暨华晨整车销售突破244万辆,说明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已由以往传统的求销量、求规模发展到现在的求“精耕细作”。

此外,华晨汽车日前还向大连市政府正式交付了其新近研发的新能源汽车,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新能源轿车领域中创下的最大一笔订单,此举标志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已率先实现了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市场化运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